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陰果

陰果

Karma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22分
導演 /
Kanittha Kwanyu
演員 /
查理哲華、Ploy Sornarin、Pimpan Chalaikupp、索拉朋切特里、Danai Jarujinda、Attaporn Teemakorn

介紹 /

無法控制的迷戀,使自己籠罩在黑暗之下……。「桑」是一個19歲的男孩,他一向自我中心,不在乎別人的想法,渾渾噩噩過生活,直到他父親強迫他皈依佛門。他毫無信仰,也不接受自己的錯誤,即使現在成為穿著黃袍的僧侶,但仍過著放蕩生活,包括跟一個渴望愛情的當地女孩「菲」維持曖昧關係,但兩人都不認為自己做錯事。

這種罪行終究導致「桑」捲入深藏在寺廟內的可怕秘密,包括一名僧侶與一個女人之間暗度陳倉。他也遇到一個餓鬼跟隨他,索求願望和生命。所有黑暗事物變得環環相扣,而這一切都歸結為--因果報應。到最後,他從一開始就逃離的錯誤回過頭纏著他不放,唯一做出了斷的方式就是為他所犯下的罪孽付出代價。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