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東方三俠

東方三俠

The Heroic Trio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15分
導演 /
杜琪峰
演員 /
梅艷芳、楊紫瓊、張曼玉、劉松仁、黃秋生

介紹 /

東東(梅豔芳 飾)與青青/陳三/心靖(楊紫瓊 飾)原本被一位武林高人所收養,教她們習武,希望二人能成為一對行俠仗義的女俠。可是,在青青一次練功時因無力攀上山頂而掉下,從此杳無音訊。東東則成為女飛俠,平常是警察劉啟文(劉松仁 飾)的妻子。

故事始於連警察也束手無策的「盜嬰」事件。陳三披著博士發明的隱身衣,向警方下戰書,並在盜嬰過程中,為女飛俠所傷。女捕頭陳七(張曼玉 飾),為了幫局長取回嬰兒潛入魔宮,但被公公重傷,也遇見昔日好友陳三,後被女飛俠所救。公公(任世官 飾)盜嬰是為讓中國有皇帝,並且要陳三取得博士的隱身衣,但陳三卻以隱身衣不能在日光下使用來拖延。公公派陳九挾持車站人質來迫陳七與女飛俠現身,又要陳三殺死博士。陳三找陳七求死,被女飛俠所救,二人相認後前往營救博士,可惜博士早知自己命不久矣。最後三人一齊對付公公,經過一番激戰後將公公消滅,並救回所有被盜走的嬰兒。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