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神仙龍虎豹

神仙龍虎豹

Kung Hei Fat Choy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1分
導演 /
石天
演員 /
譚詠麟、林子祥、柏安妮、小彬彬

介紹 /

某天,香港鬧區路面突然破了個大洞,穿著一身大紅戲服的財神(譚詠麟飾)從洞裡爬了出來,卻因為穿著古怪被當成精神病患,不得已之下只好附身躲在水壺裡,被快餐店老闆馮仁曾(石天飾)的兒子彬杉(小彬彬飾)給帶回家。回到家後,財神現身施展了不少法術,才讓馮仁曾和兒子信服,恰巧馮仁曾的妹妹愛玲(柏安妮飾)回家,馮仁曾只好趕緊為財神變裝打扮成人樣,財神則對愛玲一見鍾情。

馮仁曾對員工和客人極為尖酸刻薄,因此餐廳門可羅雀,他求助財神替他招財,財神教他「福臨笑門」-見人就笑,果然讓員工客人都開心,業積一飛升天。馮仁曾的快餐店租約即將到期,黑道地主巫仁性(林子祥飾)於是威脅他一星內交回店舖。

另一方面,財神的現身也引起美國科學家注意,認定他是外星人,要把他帶回美國做實驗。巫仁性跑到馮仁曾家威脅交出財神,反而中計被關到精神病院。好不容易逃出精神病院的巫仁性,決心報復並找來捉鬼三雄,最後還挾持了愛玲,兩方人馬追逐中,巫仁性和愛玲的車子卻摔落山崖...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