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陰陽路12之美容屍

陰陽路12之美容屍

Troublesome Night 12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27分
導演 /
葉偉英
演員 /
羅蘭、張慧儀、鄺文洵、黎駿、唐家輝、張豪龍

介紹 /

當美容顧問的Sun(張慧儀飾)及Aki(鄺文珣飾),被老闆賞識,調往深圳作新分店的營業經理,二人開心不已,但實際上卻是做色情的美容院。

兩人發現被騙,但無奈已簽訂工作合約無法反悔,決意創下一番理想業績,可惜事與願違,美容院的生意非常冷淡,她們和員工阿儀三人為此更是終日愁眉苦臉,於是她們與畢基(唐家輝飾)與畢仁(張豪龍飾)到八哥(鬼塚飾)與九哥(九紋龍飾)所開辦的PUB玩。

阿儀提議將美容院轉為在晚上營業,一來可以照顧到夜間才出街的妓女,二來也可以減少開支,二人考慮過後,便決定照阿儀的說話去做,不出數日果然生意滔滔,眾人都開心不已。Sun及Aki一晚下班後再往PUB消遣,但卻看見了鬼域的存在,起初二人還以為是自己眼花。

這時一名神祕男子要求她們替其行動不便的妻子,作美容服務,原來男子姓鄭是當地的有名富豪,Sun高興答應。另一邊,PUB內八哥兩兄弟,遭猛鬼纏身,幸畢氏龍娣(羅蘭飾)及時出現,幫二人解困,畢仁還用新學成的西洋治鬼術驅趕惡鬼,但可惜最後仍被猛鬼嚇至落荒而逃。

眾人只好先往美容院暫避再作打算。數天後的晚上Sun如常地前往鄭宅,誰不知鄭太太竟是厲鬼,嚇得Sun跑回美容院,就在眾人惶恐間,鄭先生的鬼魂竟上了Sun的身軀,還要脅Sun若不幫其妻完成整套美容療程,便叫她們不好受,在危急關頭,畢氏龍娣即時趕至...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