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99新路客與刀客

99新路客與刀客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5分
導演 /
蕭龍
演員 /
徐錦江、張瑞哲、李婉華

介紹 /

方革命軍青年軍官張瑞哲,奉命到大西北接收一筆軍費,不料被軍閥馬步芳部下劫持,張瑞哲重傷倒於沙漠,巧遇刀客徐錦江,將他從餓狼口中救了出來,從此二人成了好友,但各人目的不同,張瑞哲一心想從軍閥手中奪回失去的軍費,而徐錦江的目的除了女人之外,就是盡情享受流浪人的生活。
徐錦江有一舊相好----土妹,土妹在土城子經營茶店,與一歲兒子同住,此子乃徐錦江所生,只是他不知道吧了,張瑞哲跟著徐錦江暫時做了土妹家的常客。
當徐錦江明白瑞哲的心意後,願助他一臂之力,奪回軍費。
某日,土妹茶館來了幾個不速之客,竟然把土妹給姦殺了,其子為了救母,也死於槍下,在土妹臨死之前始說出此子乃錦江之親生子,從此下定決心為死去的土妹母子報仇。
張瑞哲已摸清軍閥運送軍費的行蹤,乃聯合徐錦江連同當地的駝民,圍攻軍閥部隊,奪叵失去的銀元,瑞哲原同意給予大江回佣,但大江大義稟然一於拒收,他最後說我雖然不是一個重政治的人物,起碼也是一個愛國者,為國家出一點力,又怎能索取報酬呢!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