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想飛

想飛

Princess D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3分
導演 /
張艾嘉
演員 /
吳彥祖、陳冠希、李心潔

介紹 /

在電腦網絡公司當創作總監的JOKER(吳彥袓)在 DISCO認識了女酒保玲(李心潔),JOKER意外吞服了幾顆K仔,眼前的玲忽爾成為一個身手非凡的異能少女,在酒吧後巷把一些黑社會人物打個落花流水。對生活安逸的JOKER來說,她跟他的世界完全不一樣,但正是他心中響往的歷險靈感。冷傲、反叛的玲,也成為他創製的虛擬偶像(PRINCESS D)的藍本。

玲的父親是個被判終身監禁的黑社會打手,欠下一屁股的債給玲去承受。她最親、最疼愛的母親當年為丈夫在後腦挨了一刀,現在偶而清醒,偶而痴呆。弟弟總是不務正業,祇想在黑道上混個名堂;多次感情的挫敗,一一在玲身上的紋身展示出來。現實早已把她壓得透不過氣來,完美祇是對她的諷刺。

JOKER決意依照玲的形像,設計新一代歌、影、視、互聯網及電子遊戲中的虛擬偶像。公司要求更改他的建議,他寧可辭職,絕不妥協。KID(陳冠希)是JOKER弟弟,讀書不成,祇能當上一個懶散的速遞員。但他熱衷電腦動畫,白日夢是他強項,鬼主意也特多。最終協助JOKER成立一個小型創作小組,發展PRINCESS D。玲也理所當然的成了他們的兼職模特兒.

JOKER想盡辦法告訴玲,這個依據她的容貌、性格創製的虛擬偶像 -- PRINCESS D就是她的化身。她只需要有PRINCESS D的勇氣和信心,她面對的一切問題都可以解決。PRINCESS D給玲帶來一個希望, 甚至是她奮鬥、努力改變的目標。她希望自己可以一如JOKER所承諾,成為真正的PRINCESS D。最重要的是她確信,這回她尋到她的至愛—JOKER。

但理想總是逆著她走.

JOKER多番推銷PRINCESS D失敗,經濟陷入困境。弟弟的債務也為玲百上加斤,再多的兼職似乎也無濟於事。最後擺在她面前的選擇,似乎祇有挺而走險,為黑社會運毒返內地一途。就在她替代弟弟運毒過關之際…;“站著,過來檢查!”玲給中國海關叫住。玲當下心中冰了下來… 她想起PRINCESS D,她想起那完美的世界…

當PRINCESS D的故事和玲的歌聲在互聯網上流傳播放之際。玲卻已經人間蒸發。

JOKER決定走到那遠在天涯海角,玲夢中的完美天堂裡去找她。他相信她一定會到那裡。
“就算不在今天,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會在這裡找著妳!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