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大賭秀

大賭秀

Big Gamble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26分
導演 /
許仁圖
演員 /
陳松勇、張柏舟、徐承義

介紹 /

第一代白頭英賭技稱霸群雄,靠著精湛的賭技贏下整條延吉街、並購置兩棟別墅,最有名的一棟是以總統府為藍圖所建置,簡稱「總統府」。但到第二代放炮獅,賭技超濫、頻頻放炮,甚至輸了半條延吉街。為此第三代瘦猴坤一心想收回祖產,無奈技不如人,最後只得向高利貸虎頭松借款,因而欠下高達六千萬的賭債。後來虎頭松提出以一場賭局來償還賭債的要求,讓瘦猴坤以「總統府」為賭本,若他贏可將賭債一筆勾消、虎頭松佔有總統府一成股份,但若輸,則總統府將被沒收以抵債務。

第二代放炮獅當初為了怕第三代瘦猴坤將總統府輸掉,特地將總統府地產登記在第四代白皮名下。不料人算不如天算,最後還是讓第三代將祖產全部輸光,也因此白家家境每況愈下,而一向樂觀的瘦猴坤也因此鬱鬱以終,並留下遺言要第四代白皮勢必要將祖產贏回。

或許是遺傳,白氏家族代代賭性堅強,瘦猴坤獨子白皮自幼受家庭賭風薰染,也是打死不退,無奈賭技並無特出之處,幸而最後得到曾贏放炮坤財產的吳玄及其孫女小娟的訓練,賭技方始大進,並打敗先前贏了總統府的處頭松,光復總統府。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