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吉祥酒店

吉祥酒店

Big Fortune Hotel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28分
導演 /
葉天行
演員 /
周柏豪、連詩雅、羅蘭、盧海鵬、艾威、温家偉、泰臣、冉冉、葉良財

介紹 /

音樂人黃立民(周柏豪 飾)騎著單車來到馬來西亞,卻被一座古舊大宅所吸引,決定留下。立民認識住在大宅的作家阿牛(泰臣 飾),又在機緣下救了男女比堤和比蒂,四人就在大宅內,發生不少誤會與趣事,還惹來包租公(盧海鵬 飾)和神秘的龍婆(羅蘭 飾)出現,鬧得滿屋風雨。

另一方面,立民邂逅古怪少女陳小蝶(連詩雅 飾),得知一宗三十年前的命案一直未破,於是四人一起助小蝶查出真相,並找私家偵探葉志遠幫忙。立民等人到處查探,豈料被探長翁文健多番阻攔,最後在大宅地牢找到一張舊照片,知道大宅以前是一所酒店,得知山羊、火雞和小豬與此案有關,於是四出尋找他們的下落。

立民、阿牛、比堤與比蒂等人來到一處樹林,方知山羊早已被殺!探長文健更認為立民等人阻礙調查,逼迫志遠趕走立民、阿牛、比堤與比蒂,但立民一直沒有放棄,期間更對小蝶由憐生愛。

立民無意中查出探長文健竟然正是火雞!更懷疑山羊是文健所殺,那知,文健卻離奇遇害,令立民、阿牛、比堤和比蒂不禁懷疑小蝶是否利用他們,想將山羊、火雞和小豬殺死報仇!

與此同時,立民不再相信小蝶,打算離開大宅,豈料立民無意中發現火雞竟然正是志遠!及後,志遠來到大宅附近時,包租公卻突然出現,並向志遠叫了一聲小豬,志遠面色閃過一陣陰沈。立民趕來,乍見志遠以一刀將包租公殺死!

立民驚慌返回大宅內,阿牛、比堤與比蒂走出,追問何事?立民說出小豬原來正正就是志遠!立民又想到,其實當眾人找志遠替小蝶尋兇時已知案情必會再曝光,於是引山羊和火雞出來,然後再將二人殺害滅口,目的就是不想讓立民等人知道當年兇案真相!如今志遠把發現他身份的包租公也殺了,看來,志遠接著就要對付立民等人!

此時,志遠欲追殺立民等人,立民、阿牛、比堤與比蒂即逃到一處貨倉,志遠更一把火要將他們燒死!四人危在旦夕,生死處於一線之間。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