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狂賭一族出頭天

狂賭一族出頭天

Beginner's Luck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6分
導演 /
陳會毅
演員 /
劉青雲、周文健、林保怡

介紹 /

大嘜與克仔及BOWIE 三個死黨,均染上賭馬嗜好,利用賭馬去製造夢想與成就感。三人作人職員,要發達,要踏上青雲之路,談何容易,大嘜幸有阿MAY不斷鼓勵與提點,不至變為爛睹徒。除日常工作外,大嘜尚勤奮地接不少水電工程小生意。

BOWIE找到一部無線電話偷聽器,慫恿大嘜與克仔往馬場宿舍偷聽練馬師貼士,大嘜經阿 May 勸導下本已不想再賭,但終經不起誘惑參與其事,瞞著阿 May 下注。與阿 May 看電影時,一邊偷聽賽馬,搞笑之餘,終於漏餡,但所得之練馬師內線消息果然奇準,連過兩關,贏了幾萬元。大嘜為討阿 May 歡心,將所贏款項,除買酒孝敬未來外父之餘,盡交阿 May 保管。

嘗得甜頭之後,大嘜三人更借高利貸,實行另一次賭馬大計。大嘜三人說服老闆,加強裝備去偷聽,終於又捕捉了三條「必勝內線」。頭兩場果然順利過關,大嘜贏到數萬元,計算若過了尾關可得近百萬,足夠結婚之餘,尚可做點小生意,實現初步夢想。既歡且喜之下,大嘜找阿 May 求婚,又預訂酒席及通知母親。阿 May 知大嘜贏錢而求婚,心中複雜。

大嘜滿以為運氣降臨,誰知這卻正是惡夢開始…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