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飛虎精英之人間有情

飛虎精英之人間有情

Best of the Best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1分
導演 /
邱禮濤
演員 /
張學友、吳孟達、鄭秀文、秦沛、吳家麗

介紹 /

肥波(吳孟達)是一個普通的軍裝員警,因得罪重案組探長洪坤(秦沛),始終無法晉升,帶著兩個兒子艱難度日,沒想到在一次與流氓的搏鬥中,竟失手打死自己的大兒子,始終為此耿耿於懷。

多年後小兒子阿傑(張學友)成為警隊精英飛虎隊之成員,而早已退休的肥波則在一家夜總會做經理,與舞女阿紅(吳家麗)感情深厚,父子關係卻不太融洽。

一日少女HeiDi(鄭秀文)在商場劫案中遭匪徒劫持,飛虎隊展開救援行動,阿傑不顧自身危險將其救出,兩人結為好友。豈料HeiDi是洪坤之女,而此時的洪坤早已是黑社會龍頭大哥,為人心狠手辣無惡不作。

肥波與洪坤素有嫌隙,皆不同意兒女交往,洪坤更派手下追殺阿傑,卻反倒促使兩人的愛情更加鞏固。惱羞成怒的洪坤於是將肥波打成重傷,而肥波更為了保護兒子被火燒死。阿傑發誓為父報仇,當阿傑歷盡艱險將槍口指向洪坤時,HeiDi卻擋在了父親身前…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