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靈異豪宅

靈異豪宅

Dream House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3分
導演 /
吉姆謝利登
演員 /
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娜歐蜜華茲

介紹 /

對某些人而言,一間好房子,會是他一生中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但對於出版商威爾(丹尼爾克雷格飾)來說,這棟他即將搬去的豪宅,會是他一輩子揮之不去的恐怖夢魘…。

事業有成的出版商威爾放棄在曼哈頓的高級職務,帶著妻子(瑞秋懷茲)與女兒搬到新英格蘭小鎮一棟被他視為是「夢想住宅」的豪宅新居,但他卻未事先打探這間宅院的前身,在搬進去不久逐漸展開新生活的同時,即發生連串光怪陸離的事情。

威爾決定展開調查,唯一的線索是神秘的鄰居安(娜歐蜜華茲),她認識死者。威爾從安的口中得知,原來這是一棟發生過連續殺人慘案的凶宅,前一戶家庭的妻女,在一夜之間慘遭虐殺,全鎮的人都相信兇手就是倖存的那位父親。

當威爾一步步透過前一戶人家遺留的物品,試圖慢慢剖開這樁慘案的真相時,他卻發現冥冥中似乎有人正盯著他,威爾越來越不確定是自己看見鬼,還是因為那個悲劇就在自己家中發生。是失蹤的前男主人又回來了嗎?他們一家人會不會是下一個被殺戮的目標?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