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伙頭福星

伙頭福星

Shogun & Little Kitchen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29分
導演 /
于仁泰
演員 /
元彪、黎明、吳孟達、邵美琪

介紹 /

波叔是太平坊舊樓的業主。多年前承繼由亡妻擁有的太平坊,並把樓裡單位放租別人。租客雖然沒有繳租,但波叔與他們的關係並沒有惡化,與他們的關係彷如一個大家庭一樣。相反,富家子林楓如他爸林中原的關係卻因為仇恨而變得非常冷淡。林楓在他生日當晚與他爸發生口角而離家出走,隨後被小混混搶劫,並被打傷昏迷。波叔最後把昏倒的林楓帶回太平坊療傷。
林楓在太平坊親身體驗到人間有情,並與波叔的女兒高天愛發生感情,但高天愛最後發現林楓的真正身分而感到憤怒。再者,波叔剛從北京抵港的舅父鄧大志因為廚藝和雜技了得,而被一家飲食集團挖角。波叔因覺得被背叛而與大志翻臉。最後,波叔擁有的舊樓也被由林楓父親控制的林氏集團收購。因為波叔不願意賣出樓宇,最後被林氏主席林中原的助理Raymond 聘請黑社會出手來擺平波叔,好讓他簽約。黑社會最後向太平坊放火...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