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詹姆斯卡麥隆之深海挑戰

詹姆斯卡麥隆之深海挑戰

Deepsea Challenge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0分
導演 /
約翰布魯諾
演員 /
詹姆斯柯麥隆

介紹 /

世界知名、獲獎無數的電影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為什麼要讓自己面臨生死關卡,獨自潛入地球最深的地方?是什麼樣的熱情、動力和精神,促使他不計一切代價,下降到海洋最黑暗、最不為人知的深處?

詹姆斯柯麥隆絕非常人。他不但是世界最知名與最成功的電影導演,也是個充滿熱情的海洋探險家,畢生夢想就是成為獨自潛到危險又神秘的馬里亞納海溝底部的第一人。這個海溝的深度相當於珠穆朗瑪峰高度,上面疊著一座小山,堪稱地球上最後的終極邊疆,而詹姆斯柯麥隆決心活著抵達那裡──並活著回來。

本片記錄柯麥隆這趟個人探險旅程的驚險故事;他進行的是一次在歷史重要性與危險性上均空前絕後的探險壯舉,有人甚至將它與登陸月球相提並論。這將令男女老幼的觀眾深深著迷,它擁有真實探索行動的刺激感,充滿未知事物、新生物以及人類前所未見的景象所散發出來的吸引力,而且是以往攝影機從未捕捉過的畫面。而且,它們全都來自我們的地球。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