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古惑女之決戰江湖

古惑女之決戰江湖

Sexy and Dangerous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2分
導演 /
鄧衍成
演員 /
李麗珍、莫文蔚、吳鎮宇、唐文龍

介紹 /

波子、飛機、小福星、Van仔四人結為姐妹,一起闖蕩江湖。九流小混混佐治仔被波子的美貌所征服,對其苦苦追求,但波子一直不即不離。原來波子以前的情人是現在名震江湖的香港之虎一哥,但由於一哥把社團的事業放在第一位,令波子傷心離去,但她的心中還是深愛著一哥。

一哥的舊情人愛滋覺得是波子搶走了一哥,一直對她懷恨在心,她勾結了一哥的死對頭洛威拿,要對一哥和波子進行報復。她帶人伏擊波子等人未遂,但佐治為了在波子麵前顯示自己的勇氣,竟單槍匹馬殺到洛威拿的地盤,結果被捕入獄。波子對此非常感動,為了籌得50萬的律師費營救佐治,波子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此時一哥出現,幫波子解決了難題,佐治被無罪釋放。波子這才知道一哥對自己也是舊情未絕。但喪心病狂的愛滋仍不肯罷手,她又偷襲Van仔,並將其打成重傷,還設局將飛機輪姦。而給她撐腰的洛威拿還有更大的圖謀,他要乘此機會將一哥的社團擊垮。使自己成為香港黑社會的霸主。一場黑幫大火拼展開,混亂中一哥與波子、Van仔逃至小巷,三人都已身受重傷,不料洛威拿也逃至此地,將三人盡情侮辱,還要將他們至於死地。此時佐治出現,生性懦弱的他在遭到洛威拿毆打時激發了自己的潛力,他鼓足勇氣將洛威拿擊倒,終於展現了自己的英雄氣概。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