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笨賊樂盜家

笨賊樂盜家

Masterminds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4分
導演 /
傑瑞海斯
演員 /
克葛里芬納奇、歐文威爾森、傑森蘇戴西斯、克莉絲汀薇格

介紹 /

重鹹賣座喜劇《全家就是米家》製作群,今秋又有超爆笑喜劇問世!集合《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白日夢冒險王》克莉絲汀薇格、《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等諧星,打造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全新犯罪喜劇《笨賊樂盜家》。

電影根據1997年發生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美國犯罪史上最大宗金庫竊案改編,監守自盜的運鈔車保全人員,一夜之間將1700萬鉅額美金現鈔盗走!重點是這群看似膽大包天的大盜,其實是群天兵般的烏龍笨賊,贓款得手後非但不知隱身低調,反而白癡到就像怕人不知他們搶錢似的,急著花大錢去炫富!

劇情描述頭腦簡單如一直線的大尾(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是名單純的運鈔車保全人員,平常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他的工作是天天開著裝甲運鈔車運送數百萬美元的鈔票。但那都是別人的錢,他的人生似乎看不見一絲希望,僅有的一點小確幸是那位愛跟他打情罵俏、他也哈得要死的女同事凱莉(克莉絲汀薇格 飾)。直到有一天,大衛在凱莉的好友史提夫(歐文威爾森 飾)慫恿下,決定鋌而走險,要幹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

一肚子鬼主義的史提夫策劃下,邀集大尾和凱莉三人聯手執行一樁錯誤百出的烏龍計畫,企圖盜走銀行金庫的鉅款,最後這群烏合之眾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搶走1700萬美元現金,但大尾竟天真地將錢交給一群黑吃黑的瘋子,自己卻慘遭陷害,扛下所有罪名。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那批搶匪開始出手闊綽,砸重金買了一堆奢侈品,也留下各種證據。逃亡在外的大衛,不但要逃避警方追捕,還得閃躲一個自命不凡的過氣殺手(傑森蘇戴西斯 飾)埋伏,最後,他更要扭轉劣勢,讓陷害他的人付出應有的代價…。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