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金權性內幕

金權性內幕

The King

播出時間 /
片長 /
02時15分
導演 /
韓在林
演員 /
趙寅成、鄭雨盛、柳俊烈、金亞中、金義聖、裴晟佑

介紹 /

世界上只有1%的人能成為王者,盡享金權慾望,你,願意出賣自己嗎?

主角朴泰秀(趙寅成飾)原是小混混,到處聚眾滋事、與崔斗日(柳俊烈飾)時常一起出入不良場所。某天,因為目睹爸爸被檢察官羞辱,意識到了權力的重要性,便憑著過人的智商通過司法考試,踏上追逐權力之路。

本性富有正義感的泰秀,當上檢察官之後調查起一樁被吃案的性侵案,意外引來前輩楊東哲(裴晟佑飾)的注目,楊東哲說服泰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要他「學會曝光內幕的最佳時機」,並將泰秀拉攏到韓江植(鄭雨盛飾)為首的勢力圈,與各種盈利手段掛勾。歷經多次政權交替,檢察長候選人韓江植的勢力更加鞏固,身為左右手的朴泰秀和楊東哲也扶搖而上。

因緣際會之下,故鄉老友崔斗日(柳俊烈飾)也與朴泰秀重逢,已成為黑幫接班人的斗日,負責用非法手段剷除朴泰秀的異己勢力。之後,朴泰秀與財閥的女兒尚熙(金亞中飾)結婚,順理成章地更接近權力核心,在黑白兩道之中呼風喚雨。

豈料在一夕之間,朴泰秀從天堂掉到地獄。因為斗日闖禍,韓江植盛怒之下與泰秀斷然切割,同時妻子尚熙抓到劈腿證據憤而離去,朴泰秀才發現自己從來只是一顆呼之則來揮之即去的棋子,便策劃一場驚世駭俗的復仇…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