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最新消息
地方媽媽愛「饗」受,5月看強檔氣炸鍋、咖啡機大放送!​

地方媽媽愛「饗」受,5月看強檔氣炸鍋、咖啡機大放送!​

龍祥時代電影台(64台) 
地方媽媽愛「饗」受,5月看強檔氣炸鍋、咖啡機大放送!


身為來自各方的媽媽,日常生活中釘老公、追小孩、顧工作,每天忙得焦頭爛額的妳,是不是很久沒有享受生活了呢?5月看龍祥強檔電影,給你最精彩的視覺饗宴,記下「地方媽媽許願池」的通關密碼,就有機會獲得氣炸鍋、咖啡機等幫你減輕家務的廚房家電,更有美顔器讓你維持青春儀容,讓你在五月「饗」受一番!

★活動時間:

5/02(六)- 5/31(日)

★強檔片單:

5/2(六)21:00《極凍之城》
5/10(日)21:00《假面飯店》
5/16(六)21:00《綁架》
5/23(六)21:00《美國刺客》
5/31 (日)21:00《一路有你》


★活動贈品:

Lisscode 數位氣炸鍋 | 4.5L 玫瑰金

Lisscode 42度/10度 溫冷美顔機

Toffy Aroma 自動研磨咖啡機

【豐力富x福灣巧克力】牛奶可可享在一起禮盒



★活動辦法:

1.     按「龍祥電影台臉書粉絲團」讚
2.     收看5月強檔電影,注意廣告時段出現的「地方媽媽語錄」畫面,拍下畫面上傳到臉書貼文,即可參加抽獎!
3.     收看5部強檔,蒐集滿5句地方媽媽語錄,即可抽「氣炸鍋」;蒐集滿4句地方媽媽語錄,即可抽「咖啡機」;蒐集滿3句地方媽媽語錄,即可抽「美顔器」;蒐集滿1句地方媽媽語錄,即可抽「牛奶可可禮盒」。

/點擊連結前往FB臉書粉絲團/


★得獎須知:


1.     每次播出後的隔周周一,公布前一周六日活動「牛奶可可禮盒」的得獎名單;「氣炸鍋」、「咖啡機」及「美顔器」得獎者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公布。
2.     得獎者姓名、電話、地址及選擇「貨到郵資自付或自領」等資訊,於臉書得獎名單貼文中的指定時間回傳資訊至臉書粉絲團,贈品將於五月底活動結束後統一寄出。

★注意事項:

1.     採隨機抽獎制,台灣限定。本活動得獎名單將公布於LS TIME龍祥時代電影台粉絲團,恕不另行通知,敬請密切留意粉絲團最新消息。
2.     未遵守活動辦法進行之活動參與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得獎者須於指定時間內,回覆資料,提供真實姓名、郵遞區號+地址、手機等基本資料,逾期即取消得獎資格,不提供後補。〈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中獎聯絡、寄送獎品之用〉
4.     贈品領取可選擇「自取」或「貨到付郵資」,「貨到付郵資」若郵件掛失則由運送單位負責。
5.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 1,000 元,得獎人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中獎收據。得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者,中獎者依法需自付 10% 稅額 (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機會中獎所得稅為 20% )。主辦單位將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若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則視為得獎者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
6.     得獎者須填寫「機會中獎簽收單」並附上身分證明文件(例如:身分證、駕照及健保卡),並交予主辦單位,方可領獎。
7.     凡參加活動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8.     活動需由本人親自參與,不得使用人頭帳號、假帳號、分身帳號。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