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色即是空

色即是空

Sex Is Zero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0分
導演 /
尹濟均
演員 /
任昌丁、河智苑

介紹 /

恩植長得粗礦健壯,只可惜的頭腦有點愚笨憨直,他高中畢業後像韓國其他能進入大學的青年一樣,被招入了部隊。等服完兵役之後,才去讀大學,所以,在班級裡,他要比其他同學大三、四歲。恩植就讀的是法律系,他的夢想是順利地通過律師資格考試,成為一名合格的律師。

學期開始後不久,因為恩植曾經服過兵役,怎麼說都練過幾招,加上他孔武有力,被學校的武術社團邀請加入,恩植開始了在學習法律之餘,參加社團的武術活動。

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學校另外一個學生社團有氧舞蹈社的隊員恩俞,立刻被她的性感美貌吸引住了。恩俞是學校的校花,身材火爆,跳起體操,恩植直盯她繃緊的臀部和乳房,口水直流。

恩植暗戀恩俞,在公車上在被誤會是色狼,被恩俞一踢在了要害部位,疼得他倒在車箱裡哇哇大叫。一場誤會讓他們成為好友。甚至有一次,他對著電腦的淫穢畫面手淫時,被恩俞撞見。雖然恩俞跟學校的花心大帥哥交往,恩植依然對她很好甚至下海當「牛郎」賺錢,只為買下恩俞喜歡的戒指,當生日禮物送她。直到恩俞不小心懷孕,恩植仍然陪著她去墮胎,並且在身旁細心的照顧她,最後她終於明白真正喜歡她的人是恩植 . . .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