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四大探長

四大探長

Powerful Four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2分
導演 /
林德祿
演員 /
鄭則仕、任達華、李修賢、李子雄

介紹 /

綽號無頭的前香港總華探長陸剛於新加坡病逝,昔日三位同僚兼好友笑面虎雷傑、肥仔B何森、雄爺姚雄前赴奔喪,但遭I .C .A .C調查員留難,無頭未亡人艷萍痛斥 ICAC 調查員,更吐出四大探長當年事跡……

五十年代無頭當時為小沙展一個,因替同鄉兄弟出頭因而得罪綽號高佬森的鴉片煙館主持江德森,因而種下仇怨,加上無頭為人衝動,因此被上司調職為水警,後結識了雄爺,一次意外,無頭為探長笑面虎所救,兩人從此結下不解緣。

笑面虎為借助無頭打擊敵對探長勢力,不惜從水警調出無頭,更接下富商鄭宏被綁架一案以求邀功,無頭破案,令敵對探長革職,無頭升為探長笑面虎平起平坐。行動中無頭偶然結識了地盤在新界的肥仔B,無頭更對肥仔B之妹艷萍一見鐘情,結為夫婦,這兩事使笑面虎及雄爺均不悅,兄弟間的矛盾亦因而產生。

無頭辦案實事求事屢破奇案並提攜雄爺及肥仔B升職探長,無頭及笑面虎更升為總華探長,權傾一時。正當四人平步青雲時,白粉撈家鄭宏被高佬森所殺,嫁禍於無頭,更派員斬傷笑面虎及艷萍,四人怒不可歇終與高佬森進行生死決,最終四大探長得勝繼續威風八面。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