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人妖打排球

人妖打排球

The Iron Ladies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4分
導演 /
永裕松孔敦
演員 /
傑希達邦、Sahapap、Virakamin

介紹 /

本片改編自泰國一支男子排球隊於 1996 年泰國全國比賽取得冠軍的傳奇故事,這支排球隊不但球藝精湛,又極受觀眾愛戴,可是他們每 次上陣都要化妝,加上他們的外貌忽男忽女引來外界議論紛紛。

電影以一個專業的男子排球隊員因為彼此之間個性不合,造成排隊日常訓練上摩擦日益增加,且越來越沒有默契;所以決定改請另一位教練來帶領大夥,結果協會聘請來的是一位女性教練,更令排球對員不滿…。

因此女教練便結合了其中一位主要隊員跳出來成立另支全新排球隊,而這支新排球隊的組合卻意外發展成以變性人、同性戀的雜牌軍組合。以隊長帥哥為主的六個球員,各有各的特色,但是他們唯一共同點就是(想打贏球賽就要化妝,漂漂亮亮美美的)。而這支球隊從區域性排球賽一直打進全國性比賽,泰國對於一支人妖組合的排球隊呈現兩極化的想法,且主辨單位不讓他們比賽的壓力越來越大,《人妖排球隊》六位球員之間的開始出現不同想法,女教練與帥哥隊長陷入掙扎中…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