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超級整人霸王

超級整人霸王

Tricky King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5分
導演 /
張敏
演員 /
葛民輝、朱茵、陳百祥、 雷頌德

介紹 /

阿葛(葛民輝飾)是一家公司里的小職員,性格溫和,為人老實,經常受到別人捉弄。他天天在車站可以看到一個看書的女孩,根據她包上的D.K.N.Y.字樣,阿葛就叫她“Daiky”(朱茵飾),并且希望可以和她作朋友。然而事與愿違,阿葛被“整蠱之霸”捉弄,連工作也丟掉,只得投奔“超級整蠱霸王”荷蘭叻(陳百祥 飾)門下,和吳廣德(雷頌德飾)等四人同拜“超級整蠱霸王”為師,開始學習整蠱(捉弄)之術。

吳廣德很傾慕一個叫江小小的女孩,而江小小是江氏公司董事在外國的私生女,剛從國外歸來。江小小的大哥江龍步(雷宇揚飾)害怕她會分走遺產,特地請“超級整蠱霸王”對付江小小。未料江小小亦精通整蠱之術,再加上阿葛碰上了在江氏公司作事的“Daiky”和吳廣德的不合作,“超級整蠱霸王”不但屢未得手,還被“整蠱之霸”捉弄的體無完膚。

江龍步眼見“超級整蠱霸王”失手,便請來“整蠱之霸”清理殘局,為了拯救好友江小小,“Daiky”請阿葛師徒們幫忙對付“整蠱之霸”,于是整蠱界的一場混戰一觸即發…

經過努力,大家終于將“整蠱之霸”制服,同時發現原來江小小的大哥并不是江老先生的親生兒子,但江老先生卻一直把他當親生兒子看待,一家人終于和睦相處。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