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大事件

大事件

Breaking News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50分
導演 /
杜琪峰
演員 /
任賢齊、陳慧琳、張家輝、林雪、任達華

介紹 /

「大事件」描述任賢齊領導的匪類團隊計劃搶劫銀行,在片子開頭一場長達七分鐘長鏡頭的街頭火拼後,重創香港警察威望,警局高層讓有媒體概念的危機處理總指揮官陳慧琳飾,將微型攝影機裝在攻堅飛虎隊員頭上,把圍剿悍匪的過程拍下,當作現場實況轉播畫面,即時傳送給媒體及民眾。

但再巧妙的設計,都在意料之外的重案組加入後走樣,警方可以利用媒體,匪徒何嘗不行?他們隨即綁架了大廈某戶家庭當人質,從電視看到警方處心積慮製作的實況轉播後,從家用電腦把他們用手機拍到的警方失敗畫面,傳給媒體作平衡報導,一併將匪徒親自下廚做菜給人質享用的大餐影片,發上網路讓大眾欣賞,並駭客進入警方指揮總部,要求和高層用webcam對話。

懂得利用媒體的人就是英雄!媒體開始詰問警方說謊,局勢瞬間逆轉,一場警方與悍匪槍戰的重案現場,以及超越槍火的鬥智大賽,透過新聞媒體SNG實況轉播,展開前所未有的真實震撼。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