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蓬萊之戰

蓬萊之戰

Executioners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6分
導演 /
程小東、杜琪峰
演員 /
張曼玉、梅艷芳、楊紫瓊、劉松仁、劉青雲、金城武、秦沛

介紹 /

次核爆災難,將人類陷入惡夢深淵去,除了物質缺乏,水源亦因輻射污染而無法飲用;面對如此的災難,擁有一身本領的東方三俠——女飛俠東東(梅豔芳 飾)、陳三(楊紫瓊 飾)、陳七(張曼玉 飾)亦無能為力。黑武士(黃秋生 飾)是唯一擁有淨化水源系統之人,於是他利用職權,欲建立自己的霸業。許多人都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他的棋子,而心地善良的長空(金城武 飾)更被他利用至極,將之吹棒成反政府的精神領袖,當長空獲悉黑武士的陰謀時,他已被列為被剷除名單之列。

另一方面,陳七在陰差陽錯下,累死東東之夫劉啟文(劉松仁 飾),深感內疚不已,但已追悔無從。為能減輕罪孽,她發誓要找出水源,並一舉破滅黑武士的陰謀。丈夫之死,激發東東再次戴起她的面具,不過這次她不是行俠而來,而是為了復仇;這樣的仇恨心,卻反被黑武士利用;幸得最終在陳三的冷靜分析下,三人同抱一心,闖出生路。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