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放逐

放逐

Exiled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3分
導演 /
杜琪峯
演員 /
黃秋生、吳鎮宇、張家輝、何超儀、張耀揚、林雪、林家棟

介紹 /

殺手和(張家輝 飾)為妻靜(何超儀 飾)和BB重返澳門落地生根,昔日好兄弟火(黃秋生 飾)與肥(林雪 飾)奉大佬大飛(任達華 飾)命來殺他,但另一對好兄弟泰(吳振宇 飾)與貓(張耀揚 飾)為情義來保護他,五人衝突驟然而起......念及友情,四人讓和為家庭做最後一宗買賣。

亂世的 Liberdade 酒店是罪惡蘊藏,四人隨和來到這裡,遇上老闆謝夫(張兆輝 飾)。謝夫提出兩個選擇,一是暗殺澳門大佬,一是搶奪一噸黃金。和選擇前者,但卻命喪槍下。靜視火等為殺夫仇人,不惜一切追殺他們。

宿命安排下,火四人意外來到搶金地點,衝突中得到黃金,並結識神鎗手陳警司(任賢齊 飾),眾人惺惺相惜。正當一行人準備遠走高飛之際,火收到大飛電話: 靜和BB在他手上。

火四人知道阿靜被困酒店,毅然折返,把她們母子營救出來。面對大飛人馬,他們早有準備豁出性命…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