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大佬愛美麗

大佬愛美麗

Enter The Phoenix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5分
導演 /
馮德倫
演員 /
吳彥祖、陳奕迅、莫文蔚、杜汶澤

介紹 /

香港黑社會頭頭洪一去世前,命手下到泰國尋回他的兒子Georgie來繼承業務,但同性戀的Georgie其實更想好好當廚師。洪一的手下到了泰國後,在Georgie家碰到Georgie同屋住的好友Sam,誤認他為洪一的兒子,而Sam因自小便看黑社會電影而很崇拜黑社會,所以沒有糾正他們。Georgie回家後,本來打算把真相解釋清楚,但他既不想繼承父業,又敵不過Sam的苦苦哀求,結果兩人決定由Sam繼續扮Georgie去當黑社會頭目,而Georgie則會扮Sam的情人,得以從旁協助監督。

回港後,Sam最初覺得當黑社會頭頭很好玩,但隨即發現另一幫派的打手秋會時常來尋仇。更難解決的是,該幫派的頭目希望把他的女兒Julie嫁給Sam,讓兩幫聯婚,但Sam卻發現Julie根本不愛他。Sam不想乘人之危,但心知自己已愛上Julie,而Julie喜歡的卻是Georgie…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