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北京樂與路

北京樂與路

Beijing Rocks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9分
導演 /
張婉婷
演員 /
舒淇、吳彥祖、耿樂

介紹 /

這是一個發生在北京的愛情故事,以長城、故宮、四合院等遠古的背景,襯托出一段現代中國新人類的離合聚散。

北京正處於風雲匯集、新舊傳統的規律與現代的思潮所產生的強烈對比當中。在香港長大並在外國受教育的創作樂手Michael(吳彥祖飾),因一次事故滯留北京,遇上從別省來到這個中國首都碰運氣的搖滾樂手平路(耿樂飾)及反叛又深情的艷舞女郎楊穎(舒淇飾)。三個背景完全不同的年青人,不由自主的互相吸引著。

這三個人產生了一段錯縱複雜的關係,展開了一段奇異的走穴(下鄉演唱)旅程。故事以北京的流行音樂壇為背景,穿插著平路中西合璧的搖滾樂,隨著音樂的旋律,我們看見一個既浪漫又色彩繽紛,既被中國傳統文化牽引著,又具備尖端現代動感的世界級都市,我們更看見這個都市裏背景不同、性格各異、但都滿懷希望與憧憬的年青人,各自為了實現心中遙遠的夢想,付出了無比的努力,有人成功,也有人失敗。

但無論結果怎樣,這三個活在社會邊緣的年青人,為了愛情、事業、理想,都無悔地把生命燦爛的燃燒著…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