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我的野蠻女友2:蠻風再現

我的野蠻女友2:蠻風再現

Windstruck

播出時間 /
片長 /
02時03分
導演 /
郭在容
演員 /
全智賢、張赫

介紹 /

某日明宇見義勇為,協助追捕小偷,卻被正值休班的童珍誤當搶匪;可憐明宇好心沒好報還慘被童珍嚴刑拷問,最後雖被證實無辜,但明宇早已被童珍傷得體無完膚,抓錯人的童珍竟連一句對不起也不肯說。

傷勢初癒,明宇即被學校派到紅燈區輔導問題學生,怎料警方竟安排童珍保護明宇;仇人見面,份外眼紅,但為了輔導學生明宇只好委曲求全,繼續跟著童珍巡邏。正開始準備巡邏時,童珍在看到幾個穿著高中生制服的學生叼著煙迎面而來,他們除了抽煙外還滿口穢言且亂丟煙蒂,這些舉動把童珍惹火了,於是一群人被童珍狠狠教訓一頓。

在巡邏時,童珍無意中發現一宗毒品交易案,不想惹禍上身的明宇本欲拂袖而去,卻被童珍以手銬將他與自己扣在一起,於是明宇被逼跟著童珍一起在槍林彈雨中出生入死。然而在混亂之中童珍把手銬鑰匙搞丟了,於是她與明宇兩人就這樣手扣手地渡過一夜,兩顆心竟不自覺地連在一起。

明宇與童珍終於發展成為情侶。一向男人婆個性的童珍還親自做便當並送去學校給明宇,甚至在一群女學生面前當眾表明自己是明宇的正牌女友,誰都不能跟她搶。看著童珍如此大方的表態,明宇不免暗自竊喜。

明宇不怕童珍野蠻任性,只擔心童珍工作時常常太過拼命,怕她會受傷,於是,明宇總愛在童珍執行任務的地方出現,想要暗中幫助童珍…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