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The Three Musketeers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52分
導演 /
保羅安德森
演員 /
羅根勒曼、蜜拉喬娃薇琪、奧蘭多布魯、克里斯多福瓦茲

介紹 /

★《惡靈古堡4:陰陽界》億萬名導 + 《阿凡達》全3D視效團隊不朽豪情經典,幕前幕後夢幻組合,3D特效大銀幕重現!

億萬名導保羅安德森採用《阿凡達》全3D虛擬攝影系統與美國太空總署鬼魅攝影機攝製《惡靈古堡4:陰陽界》,全球創下座賣佳績後,將再以這套最頂尖3D影像科技,將經典傳奇〈三劍客〉搬上銀幕,打造最潮、最炫的劍客,飛天遁地於觀眾眼前!製作出2011年度超級動作特技娛樂鉅獻!

為賦予法國文豪大仲馬筆下膾炙人口的豪情小說〈三劍客〉全新精神,這次的劇情將充滿諜報動作與機械工藝的祕密武器,宛如緊張刺激的古典豪華版007!透過一幅達文西生前所設計的飛船機密藍圖,成為英法兩國交戰前夕,一場諜報大戰的爭奪焦點,哪一方能率先搶得藍圖?就能掌握制空優勢的致勝先機,全片的3D立體影像,也將因為飛船的現身,而由地面上翻滾騰跳的鬥劍火駁,躍升為立體三度空間的雲端大戰!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