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新暫時停止呼吸

新暫時停止呼吸

Mr. Vampire 1992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27分
導演 /
劉觀偉
演員 /
林正英、吳君如、錢小豪、許冠英、樓南光

介紹 /

善良的茅山道士林正英(林正英)開壇做法,他正在設法將母親墮胎而死無法投生的嬰兒轉生,嬰兒們因為母親屢次墮胎,導致他們無法出生而懷恨在心,戾氣積聚,九叔做法也是屢次失敗。九叔叫自己的弟子秋生(錢小豪)和文才(許冠英)送到自己的師妹蔗姑(吳君如)那兒去好生供奉。秋生和文才兩人頑劣異常,只顧著貪玩,一不小心就把嬰兒們的魂魄都放走了,一個邪惡的嬰兒附身到米其蓮(關秀媚)身上,準備投胎出生。

米其蓮是九叔的情人,她已經嫁給了一個軍閥大帥(樓南光),軍閥起初以為是懷孕,高興不已,但是不久之後,才知道這是一樁壞事,嬰兒經常發出凌厲的叫聲,讓整個府宅都恐怖森森。大帥請求九叔來降妖伏魔,九叔才知道原來走失了靈嬰。九叔做法收妖,仍然失敗。不得已,九叔叫弟子秋生和文才去請師妹蔗姑來幫忙,經過眾人的齊心協力,才終於把靈嬰收伏。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