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邊城浪子

邊城浪子

A Warrior's Tragedy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50分
導演 /
陳勳奇
演員 /
狄龍、陳勳奇、陳玉蓮、袁詠儀、袁潔瑩、張智霖、羅嘉良、馮克安

介紹 /

二十五年前,在白天羽統領下,神刀門聲名顯赫,威震江湖。他以前的情人-天下第一莊莊主丁白雲,因對白天羽當年對她無情拋棄懷恨在心,與萬馬堂堂主馬空群勾結,率數十名江湖好手追殺白天羽,白天羽身首異處,其全家二十一口慘遭滅門。白天羽私生子葉開被“小李飛刀”收留門下,與丁白雲的侄女丁靈玲同門學藝,得傳飛刀絕技,同時,白天羽的原配白夫人,收養了一個孤兒-傅紅雪,把他當作自己的兒子,傳授他武功,並要求他為白家報血海深仇。

二十五年後,葉開與傅紅雪相遇在關外小鎮,原來兩人同為萬馬堂而來,同時小鎮內怪事連連,先是葉開遇上神秘的無腿人,屢屢遇到追殺;傅紅雪剛到小鎮的第一晚就遇到了一神秘女子以身相許;馬空群突然失踪;美麗的馬芳玲離奇被殺,身首異處,令人疑是傅紅雪所殺;傅紅雪的新婚妻子被人暗殺,身上帶有葉開的飛刀;馬空群的女人沈三娘屢次在危急時,現身相救。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