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烏龍小少林

烏龍小少林

Two Shaolin Kids In Hong Hong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0分
導演 /
葉天行
演員 /
蔡家輝、蔡宇、李婉華、黃一山、李曉彤、劉錫才

介紹 /

靜覺寺內一片清幽肅嚴,大師空智每天除了主持佛法外,更要教導眾小和尚功夫和課本知識,眾小和尚中肥仔清涼最頑皮貪玩,每天無心向學,因貪玩GAMEBOY終被空智大打屁股。

清涼不服,晚上欲到空智房偷回GAME BOY,險被空智發現,幸得師兄清心救之,二師兄弟爬到屋頂夜觀月夜,二人均希望到外面世界看看,尤其是可到香港。

是日醒來二師兄弟因誤以師父空智追打他們,二人左躲告避,終逃到一窄巷前無去路,只見有一大木箱內裡裂有壹尊佛教,二人情急飛身跳進大箱內躲避,此時空智大師到,指揮工人把木箱好,原來空智大師是要趕著把木箱內中佛運往香港。

另一面,空智大耎發覺不見了二小和尚,遍尋不果,後發現大佛,知道可能誤把這二小和尚運向香港,恐怕二人出事,馬上啟程。

清涼、清心、寶寶跟著MONEY四處搵食,冕上就住在MONEY凌亂的家中,天天吃即麵為生,一次搵食中巧遇空智,師徒相念,空智本可帶二小和尚回靜覺寺,但貪心的MONYE發現空智身懷巨款,假作水心向佛,要三和尚留下,空智不防有詐,故願留下。

MONEY千方百計欲空智巨款,而空智更替MONEY把破屋重修,好讓她有一潔淨環境收佛理。
清涼、清心被關在小屋內望著天上的月亮,二人想起鄉靜覺寺的師兄弟,二人想回家,同一樣的月亮,空智仰望著,擔心二小和尚的安全,另一方面MONEY也望著天上的月亮,掎心地輕掉眼淚,最後MONEY送空智、清涼、清心到火車站,MONEY決心重新做人,寶寶決定用功讀書,清涼、清心因這次教訓後,不敢再亂跑了…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