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江湖傳說

江湖傳說

The Bare-Footed Kid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27分
導演 /
杜琪峰
演員 /
郭富城、狄龍、曾江、張兆輝、秦沛、張曼玉、吳倩蓮

介紹 /

自幼家貧、大字不識的關豐曜,父親逝世後便前往省城投靠其父故交段青雲,一同在「四季織」當工人。省城內局勢動盪不平,「天龍坊」主人喀和布憑旗人身份獨霸一方,以選拔家丁打手的擂台,進而開設賭局熙攘不休。新任縣令袁天祐與華老師欲剷除喀和布,但苦無證據將他繩之以法。關豐曜巧遇「四季織」女主人白筱君和華老師之女小蓮,原來段青雲為躲避追捕,改名換姓藏身染坊,並與白筱君產生了情意;而小蓮與關豐曜則因「教名字」一事相互牽絆。

「天龍坊」一直不及「四季織」,含恨在心,不惜火燒「四季織」洩憤。關豐曜不明事理、年少輕狂,單槍匹馬往打擂台,於是被喀和布誘騙,更布局讓好友華文慧之父死於自己手下,從而越陷越深;除此之外,更將段青雲本是殺手的身份透露,使之被官府通緝。幸得袁天祐慧眼識英雄,欲借勢與之合謀對付「天龍坊」;誰知,段青雲不幸竟遭暗算,誤服毒酒,被喀和布等人以萬箭穿心致死。關豐曜匆匆趕去救援,但為時已晚…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