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Kung Fu Cult Master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0分
導演 /
王晶
演員 /
李連杰、張敏、洪金寶、邱淑貞

介紹 /

張翠山和他老婆、兒子張無忌剛從孤島回來給他師父祝百歲大壽,途中無忌被寒冰掌所傷。在武台山各大門派逼迫張翠山說出金毛獅王謝遜的不落,張翠山和他老婆被逼自殺。身受寒冰毒的張無忌不能練習武功,靠張三丰每日用真氣才得以活下來。一日張無忌被師兄弟欺負與幫助他的一女子掉下懸崖。恰好遇上火駝駝,治好了體內的寒冷毒並學會了九成九陽神功。揭破了朝庭殲滅幾大門的陰謀,救出了他外公和師祖。

話說倚天劍和屠龍刀乃郭靖、黃蓉將神鵰大俠楊過之玄鐵寶劍,加天下精金鑄造而成,郭大俠更把名將岳飛之兵法譜及天下第一武林秘籍九陰真經藏於刀劍中,成為武林中人士爭奪之兩件寶物……

話說「倚天劍」、「屠龍刀」乃郭靖、黃蓉將神鵰大俠楊過之玄鐵寶劍,加天下精金鑄造而成,郭大俠更把名將岳發之兵法譜及天下第武功秘籍九陰真經藏於刀劍之中,成為武爻中人爭奪之兩件寶物,因而抓起江湖中無數腥風血雨,而張無忌親眼目睹只親被六大派迫死,雖然無能為力,但心理上蒙上了陰影,立誓要替父母報仇。憑藉高人傳授「九陽神功」及在明教禁地練成「乾坤大挪移心法」於光明頂一役救明教有功,而奉為教主。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