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兩屋一妻

兩屋一妻

My Americanize Wife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27分
導演 /
陳友
演員 /
陳友、毛舜筠、吳君如、張堅庭

介紹 /

四年前素華(毛舜筠飾)與大男人的老公Richard(陳友飾)帶著兒子Oscar要移民美國,一家三口幾經波折才在友人幫忙下在危險的哈林區租了一間公寓暫住。

而此時友人被移民局遣返,而Richard也為處理原有的地產事業返港,這讓素華必須帶著兒子獨立在陌生環境中生活,獨自承受一切,對老公則是報喜不報憂,只是耐心等待Richard前來美國團聚。

但沒料到Richard在香港的事業不但沒結束反而還蒸蒸日上,好不容易抽空到美國探視素華和Oscar,卻發現素華早已成了獨立自主的美國太太,兒子也成了小美國人,曾經最親近的家人突然變得遙遠又陌生。

趁著假期,Richard帶Oscar回港度假,希望重拾與兒子的感情,但卻仍忙於工作,沒讓兒子享受與父親的親密時間,反而讓兒子生病,讓素華更加不快,並要 Richard放棄香港的事業往美國跟她們一起生活。雙方幾經掙扎,Richard終放下公司業務往美國,而素華亦放棄美國的生活回香港與夫重聚,完成小Oscar和父母快樂地一起生活的願望。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