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想飛之傲空神鷹

想飛之傲空神鷹

Top Cool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4分
導演 /
金鰲勳
演員 /
吳倩蓮、趙文瑄、張庭、李興文、皮向敢、張世、王一正、任賢齊、方幹元、石英、王靜

介紹 /

于大朋教官從美受訓返國受負責訓練我國第一批飛行員去接收新型戰機的工作。受訓學員皮向取、方乾元、周際旦、何可法等人報到後,由於于的嚴格訓練讓所有學員大喊吃不消,眾心便希望能找出于教官的弱點,卻被于所發現其計謀而前功盡棄。

于大朋童年好友機工士官長劉孝凱與徒弟馬璽是基地的一對活寶,劉員愛上了護理長劉孝凱與徒弟馬璽弄巧成拙,讓小帥哥方乾元捷足先登。小方邀同學皮等人假日出遊,不但小蓮未來,反而讓小皮與女友田恬不愉快的心結提前爆發開來,皮為了躲離感情的枷鎖刻意的在飛行技術上求個人的表現,卻讓好友小方差點喪命,由於內心的譴責而處分退出得來不易的飛行線,反而被小方痛斥是個懦夫,不願大家當初共同立下的志願,黯然離去。

于大朋是個面惡心善的魔鬼教官,希望皮帶罪立功,讓眾人對他刮目相看,這個工作不但鼓勵了小皮更讓大夥團結一心,突破重重難關...。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