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武狀元鐵橋三

武狀元鐵橋三

Sam the Iron Bridge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1分
導演 /
馮柏源
演員 /
杜少津、袁潔瑩、葉全真、李麗麗

介紹 /

阿三拼死擊殺自衣邪神占承天,一時名聲大噪,“鐵橋三”之名號不脛而走。此時,正值欽差大臣林則徐奉旨南下禁煙,阿三意外撞見穆親王與東印度司派來的殺手前來阻殺林,見義勇為將他救出。

穆親王的女兒童安格格自小追隨滿清第一高手赫哈學武,得知阿三武藝高強,多次向阿三挑戰,並且萌生了愛慕之情。

林則徐到廣東厲行禁煙,在一番曲折下海關提督關雲峰,及阿三結為生死之交,並讓阿三守護在林則徐左右。

穆親王見林則徐勢力日益壯大,遂擺下鴻門宴,欲借故殺害林一幫人,阿三則被赫哈的血手印擊傷,關則為救陷於火宅的老母,墜入機關被火柱壓死。

阿三被“血手印”所傷吐血不止,幸得格格以獨門心法出手相救。關雲峰死後,海關提督官位空缺。為取得該職,穆親王向光緒帝舉薦赫哈出任,林則徐力舉阿三。

然光緒並未準奏,謂之此缺將由新武狀元出任,並定下了選考日期。阿三明知自己功力不及赫哈,且已被手印所傷卻慨然前往。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