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學校風雲

學校風雲

School on Fire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4分
導演 /
林嶺東
演員 /
李麗蕊、劉松仁、袁潔瑩、林正英、張耀揚

介紹 /

在九龍城啓德機場附近, 有一所東南中學, 龍蛇混雜, 有不少黑底學生就讀。 朱婉芳(袁潔瑩飾)本是學校裏的乖學生, 她與郭小珍(李麗蕊飾)情同姐妹。 小珍的男友是同班同學周佐治(何沛東飾), 而婉芳則被刀疤仔霍華(霍瑞華)追求, 兩個都是黑社會頭目瀟灑(張耀揚飾)的門生。 婉芳和小珍的班主任溫sir(劉松仁飾)是個好老師, 常常為教好學生而費神。

婉芳目睹黑社會傷人,溫sir鼓勵她為警方做證,卻被江湖老大瀟灑威嚇和勒索30,000元作為律師費,幸得到同學兼好友郭小珍及追求者刀疤資助。郭小珍受同學兼男友周佐治操控賣淫,但周佐治卻一腳踏兩船

婉芳被屬於另一社團的同學約會,變成兩黑幫蠱惑仔爭女,釀成街頭打鬥,刀疤的情敵最後被貨車迎頭相撞,橫屍馬路;婉芳與老父(韓坤飾)和溫sir到警署落口供,海哥(林正英飾)和寸牛(黃光亮飾)處理案件,警民卻互相指控,推缷責任。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