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92應召女郎

92應召女郎

The Girls'92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5分
導演 /
錢永強
演員 /
葉童、吳綺莉、葉玉卿、張敏

介紹 /

描寫四位應召女郎的故事。蘭絲有一位精神錯亂的母親,因為父親拋棄了她母女,使得她對男人有極大的戒心,雖然有一位年青人「亞祖」,對她十分照顧,但母親的遭遇,是她難以揮去的陰影,直到母親因酗酒去逝後,「亞祖」的真情,才使蘭絲了解到「愛」必須把握,也應在逆境中找尋新的希望。

素素個性豪放爽朗,與酒郎中的保鏢敏十分投契,某日偶遇華僑鄭家蔭,其與敏的做為完全不同,素素深為俊秀外表與翩翩風度所吸引,逐漸與敏日行疏遠,然當鄭正式向素素求婚之際,素素突有失落的感覺,這時,她才發覺,原來無拘無束的生活,才能真正使她快樂,而敏正與她是臭氣相投。

卡文一位生活在溫室裹的闊太太,在遭遇先生遺棄後,生活頓失依靠,好像面臨世界末日一樣,一時感觸,遂割派自殺,幸得麗沙及時相救,在她指點下,重新站立起來,成為一位風華絕代的千面女郎,在報復心理的趨使下,百般玩弄男人,但終究本性善良,在奪回自己的丈夫後,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