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7500鬼航班

7500鬼航班

7500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19分
導演 /
清水崇
演員 /
蕾絲莉畢柏、萊恩昆坦、克里斯蒂瑟拉圖斯、鍾潔咪

介紹 /

泛太(Vista Pacific)7500班機上載著形形色色乘客由洛杉磯飛往東京。在橫渡太平洋途中,遭遇突如其來的猛烈亂流而遽降,有些乘客被甩出座位,機艙內的行李推車也到處亂飛。這場可怕的意外嚇壞了機上所有人,包括空服員蘿拉巴克斯特(蕾絲莉畢柏飾)和蘇西李(鍾潔咪飾)也受驚不已。

亂流平息後,就在飛機緩緩爬昇過程中,機長漢寧(強納森史凱奇飾)發現通訊系統與外界全部失聯。禍不單行的是,隨身攜帶一只神祕手提箱的乘客蘭斯(瑞克凱利飾)突然癲癇發作。在空服員緊急尋求有醫護經驗乘客協助急救後,蘭斯仍不幸身亡。此時飛機早已遠離洛杉磯,只能在眾目睽睽下,將機艙內的屍體移至與乘客隔離的隱密處,繼續飛往目的地東京。

然而,死人同機的陰影讓情況變得不太對勁。隨著飛機又經歷多次亂流,竟有乘客陸續離奇蒸發失蹤。機上氣氛越加詭異,令人毛骨悚然,究竟是什麼原因?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東瀛恐怖大師清水崇繼赴好萊塢拍攝的《不死咒怨》、《鬼謎藏》後,這回將觀眾帶到四萬呎高空的密閉機艙內,感受全新驚骸恐怖體驗。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