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新英雄本色

新英雄本色

Return to a Better Tomorrow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4分
導演 /
王晶
演員 /
鄭伊健、劉青雲、王敏德、邱淑貞

介紹 /

大蝦(劉青雲)替名震尖沙咀的唐俊(鄭伊健)辦事,因殺死叛徒黑牛立功,得俊賞識。大蝦有幼女蝦米,而其妻趁大蝦養傷其間在家偷漢,大蝦撞破姦情,姦夫錯手殺死蝦妻,但也被大蝦掟落樓受了重傷.俊奴力為他奔走,更請社團叔父大律師黃大文(黃霑)為辯護。又請女友辣椒照顧蝦米。法庭上黃大文奇招迭出,終為大蝦洗脫冤情,倆人更成生死之交。

怎料,俊大哥雷威(林國斌)假借其名義走私運毒,害得俊被O記及FBI窮追猛打,原來一直故意扮成沉迷酒色,暗中捧紅俊,用俊名義走私,調開FBI注意力,又設計陷害俊,令O記拘捕俊,再派殺手殺警救俊,令俊百詞莫辯,只有聽從威所言上大陸暫避,不料威要俊永遠消失,俊經過一場血戰逃脫,但己失去右手二指,更要亡命天涯。

俊之女友辣椒(邱淑貞)知是威害俊,企圖為俊報復,不料失手,亦受到最殘酷的毒刑迫供,毁容及染上毒引。

兩年後,俊用另外一個身份偷渡回港,認識了臥底警探Simon(王敏德),發現Simon要調查的對象竟是已上位的大蝦,俊起初萬念俱灰,不想再入江湖,但與大蝦兄弟情重,為俊追查當日事,發現一切乃威佈局,而自己其實在走俊的舊路,決為俊報仇,且追查辣椒的下落。

終找到辣椒,兩人重逢,恍如隔世,辣椒阻止俊報仇,只想過平靜日子,而蝦指目己會對付威。

蝦與威決裂,但父女二人卻被威暗算所殺,Simon義憤填胸,決為蝦報仇.俊收到蝦死訊,怒火如狂,決為大蝦父女,自己及辣椒討回一個公道…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