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東京攻略

東京攻略

Tokyo Raiders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0分
導演 /
馬楚成
演員 /
梁朝偉、鄭伊健、陳慧琳、張柏芝、仲村亨

介紹 /

模特兒Macy(陳慧琳飾演)穿著禮服,在婚姻註冊處空等了一天,新郎官高橋裕仁始終沒有出現,最後註冊處職員都走了,Macy絕望的走進雨中,十分淒涼。

在京港滬武術比賽中,正在擔任評判的大勇(鄭伊健飾演)接到香港銀行打來的電話告之委託他裝修新居的高橋所開的尾期支票不能兌現,數目多少是其次,受人欺騙的感覺卻不好受,大勇認為不能不把尾數追回來。回港後在人去樓空的高橋新居內遇見上失落的Macy。兩個被騙的人決定前往東京找尋失蹤了的高橋

到達日本後,Macy及大勇二人第一時間找上高橋家,但撲空之餘,還無故被一班神秘人偷襲,身為武術愛好者的大勇當然勇者無懼,但寡不敵眾,危急中私家偵探林貴仁(梁朝偉飾演) 派來助手帶他們逃走。

數日前,貴仁已開始被同一幫神秘人跟蹤及騷擾。事緣日本黑幫懷疑高橋跟幫會頭目夫人美雪有染,黑幫委託貴仁跟蹤高橋,搜集二人偷情證據。貴仁最初以為只是一般外遇調查,但過程中被高橋發現, 要求買回底片,並相約在鬧市中交易,貴仁一心以為可以一相二投,答應交易。事後才知道高橋和美雪原來決心自我人間蒸發,亦為了逃避神秘勢力及黑幫追蹤。高橋故意讓人以為貴仁跟他關係密切,徒轉移視線,讓他也沾上麻煩。自高橋失蹤後,貴仁就一直受黑社會和另一股神秘惡勢力的滋擾。

Macy和大勇二人當然不明白貴仁所說的情況,貴仁表明心態,只是希望Macy可以提供多一點高橋的線索,查出神秘勢力的來頭。Macy本想斥責貴仁全心誣陷高橋,但有偷睛相片作證,傷心的Macy唯有交代自己兩年間跟高橋從相識到談婚論嫁的經過,十分的普通平常,貴仁見Macy幫不上忙,勸Macy,大勇二人還是盡早離開日本為妙,大勇表示不能空手而回,Macy卻假裝死心要回港, 其實是因為擔心高橋的安全,秘密致電高橋的好友赤川要求幫忙。

約會中,赤川竟在Macy飲料中落藥,希望扣留Macy,幸得偷偷跟蹤而來的大勇相救,原來赤川跟神秘勢力同屬一顆,想扣留Macy而找出的高橋下落。一番博鬥,貴仁及時出現和大勇聯手,成功帶Macy逃走。

三人毫無頭緒,唯有佈局安排黑幫頭目跟神秘勢力會面,希望偷聽兩幫人會面的情況而發展多些線索。會面地點是黑幫總部的摩天大廈,三人已豪華van掩護, 在大廈外秘密竊聽兩幫開會情況,終發現驚人秘密,原來所謂的神秘惡勢力竟然是美國CIA派日的情報間諜,高橋身份正是其中一員,主力借用日本黑幫勢力輸進大量假偽鈔日元,目的放長線來打擊日本經濟,因為高橋被揭發搭上黑幫頭木的情婦,深懼兩方的人懲治,故此先發制人,挾著交易所得的一批美元和黑幫情婦同時人間蒸發。

黑幫總部外,正在竊聽的貴仁等人被CIA發現,三人逃命、狂奔,但CIA和黑幫聯手追到,發生了一場緊張刺激的打鬥,最後三人死裡逃生,三人猶有餘悸時,貴仁提議報警,貴仁認為無補於事,因牽涉政治陰謀Macy、大勇二人決定回港。但在機場附近早有大批人馬等候他們,又是一輪緊張動作後,終Macy被擒,兩個男人不忍棄Macy不顧,結果也相繼就擒。

赤川搜出貴仁身上竊聽器,和黑幫商議好,準備殺人滅口,高橋竟致電話到來, 要求救換取人質,相約在東京灣會面,高橋帶同十多人現身。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