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超級學校霸王

超級學校霸王

Future Cops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5分
導演 /
王晶
演員 /
張衛健、鄭伊健、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任達華、邱淑貞、楊采妮、許志安、劉小慧、苑瓊丹、吳耀漢、陳百祥、盧惠光

介紹 /

公元2043年香港表面上仍經濟繁榮,人民生活安定但相對背後黑社會勢力卻有增無減,當其時活躍於中港台的大罪犯將軍因一宗非法買賣生意而被捕,更訂於七日內受審定罪,而委派當時最出名鐵面無私的主審法官余鐵雄監策當日審定。而“將軍”當時擁有幾位頭號殺手KENT、泰王、阿龍、相撲手TOYOTA。因未來警察方面保安嚴密無從入手拯救將軍,決定進入時光隧道返回五十年前,即1993年找當時還是少年的余鐵雄,在他腦中輸入指命,要他在七十二歲即2043年主審當日判將軍無罪釋放,而未來警察總部方面亦收到此消息,立刻派遣數名未來警察鐵面人、軍佬、印度人達森,希望在將軍的手下趕去時光隧道之前制止他們的計劃,在一翻激鬥之後,仍無法阻止將軍手下進入時光隧道,而三人唯一辦法只有尾隨趕到1993年制止。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