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鎗王

鎗王

Double Tap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34分
導演 /
羅志良
演員 /
張國榮、方中信、黃卓玲、陳法蓉、谷德昭

介紹 /

這是一個關於槍,一個狂迷,感動的戲劇電影…

故事主人翁是一位熱愛射擊和槍械的俊男 RICK (張國榮飾演)。他們IPSC (實戰射擊)的比賽場上的高手,也是改槍的能手。他認識了一群警界高手:重案組的阿苗 (方中信飾演), JOE (張文光飾演) 和鑑證科的 VINCENT (谷德昭飾演)。

就在比賽場上,RICK及阿苗相遇,並認定是自己真正的對手。兩人在比賽場上戰意旺盛,不分高下,就在決勝當兒,一名失常者闖進比賽場上槍殺人羣,RICK及阿苗舉起手槍,然而阿苗對著真人卻無法開槍。RICK卻一槍把比賽場上失常者當場殺死。RICK首次用槍把人毀滅,一嘗殺人的快感。

三年後,轟動警界的走私案中,四名特工連同污點証人在酒店被殺;行兇者手段利落,五秒鐘內連發十槍,令警隊大為頭痛。案件由阿苗主管,在案發現場中, 推斷出兇手乃當年大家孰識的RICK。

搜查人員在RICK的家中搜出真槍實彈,正當証據確鑿之時,卻被RICK的女友COLLEEN (黃卓玲飾演)頂罪,48小時後,阿苗等人眼巴巴目送RICK釋放離去。 RICK由於女友被扣押,公然挑戰以阿苗為首的專案小組,並且下了戰書,到了限期不放走 COLLEEN,每日殺掉一個警察。

時限已到,街上巡警,JOE被連環槍殺,阿苗為免再有無謂犧牲,親自放走COLLEEN,更以自己性命作為注碼, 挑釁RICK完成三年前尚未分出勝負的比賽, 內心卻誓要幹掉RICK不可。

冷血殺手與暴走幹探的決戰,如箭在弦。比賽式的追捕在刺熱的商場內開始了! 誰勝誰負…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