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異靈靈異

異靈靈異

2002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28分
導演 /
葉偉信
演員 /
謝霆鋒、馮德倫、李璨琛

介紹 /

警方設立一個名為「2002」的特殊部門,以一人一鬼的組合,專責對付禍害人間的各式冤魂野鬼!

在世間浮游的鬼魂,有些是枉死的冤魂,它們懷著強烈的怨氣,而它們死亡的方式便成為了它們害人的武器。跳樓死的鬼魂即會飛,變成『飛天鬼』;淹死的則懂得水,變成『水鬼』(方力申飾);被燒死的則會用火,變成『火魔女』(安雅飾)等,它們以念力改變人的思想,帶走在陽間它們捨不得或憎恨的人!

擁有通靈眼的游邦潮(謝霆鋒飾)與Sam(李燦森飾),正是這個一人一鬼組合,可是Sam即將輪迴轉世,委派代替Sam的是擁有陰陽眼的鄭庭風(馮德倫飾),可是風卻是怕鬼怕得要死,所以在面對鬼魂大戰時,這對捉鬼組合無從發揮合作的威力。

潮受死去的四婆委託,照顧生病住院的孫女Rain(李彩樺飾),潮帶風一起前往探病,風對Rain關懷備至,而潮也遇見護士Danielle(Danielle Graham飾),而對她產生愛意,可是這對組合命定是「一人一鬼」的任務,與水鬼拼鬥,將決定風或潮的生死...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