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功夫瑜伽

功夫瑜伽

KUNG-FU YOGA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47分
導演 /
唐季禮
演員 /
成龍、李治廷、張藝興、曾志偉

介紹 /

傑克(成龍 飾)是西安兵馬俑博物館的著名考古學教授,他一直癡迷於摩揭陀國(古代印度王國)消失的寶藏。一日,來自印度的考古學美女博士愛斯米塔及其助教凱拉帶來了有關消失寶藏的重要地圖。傑克帶領助教小光(張藝興 飾)和諾敏,為地圖進行修復,並共同前往西藏尋找寶藏。

傑克同時找來世交之子李瓊斯(李治廷 飾)協助尋寶。他們通過高科技定位找到了當年摩揭陀國士兵神秘消失的冰洞,並找來勘探專家建國(曾志偉 飾)幫忙,希望能找到寶藏的線索。當年摩揭陀國叛軍首領的後裔蘭德爾(索奴.蘇德 飾)也一直想找到寶藏,暗中帶著傭兵趕來,在冰洞内突襲傑克等人。混戰之中,李瓊斯搶走了一顆鑽石,而傑克與其同伴則被封在了冰洞之中。
愛斯米塔靠著瑜伽呼吸法與傑克從冰洞逃脫,並救出其他人。原來被搶的鑽石是開啟摩揭陀國國家寶藏的鑰匙,而鑽石將在杜拜的一場拍賣會中拍賣。傑克等人趕往杜拜,成功拍下了鑽石。可是蘭德爾再次殺出,和傑克等人展開了激烈的追逐。最後愛斯米塔騎著摩托車奪走了鑽石,傑克決定前往印度,追查事件真相。

傑克發現愛斯米塔及妹妹凱拉原來是摩揭陀國公主,她們請求傑克幫助找回國家寶藏。蘭德爾捉走了李瓊斯及凱拉,藉此威脅傑克協助找出寶藏。在聖山庵摩羅廟內,傑克終於解開了開啟摩揭陀國寶藏的秘密,他們來到一個恢弘巨大的寶藏洞內。蘭德爾發現了一座巨大的金廟和藏於其中的千古經書。傑克與愛斯米塔 和蘭德爾搏鬥,小光及時救出李瓊斯和凱拉也加入戰局。最終,他們能否打敗蘭德爾,保全摩揭陀國的國家寶藏?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