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阿修羅:正邪頑殺

阿修羅:正邪頑殺

ASURA

播出時間 /
片長 /
02時12分
導演 /
金成洙
演員 /
鄭雨盛、黃晸玟、朱智勛、 鄭滿植、郭度沅

介紹 /

安岩市長朴成裴(黃晸玟 飾),滿有野心要進行大規模重建,並從中獲利。檢察官辦公室此時進行反貪污調查,控告市長貪污,威脅到他的地位。朴市長立即要警探韓道京(鄭雨盛 飾)綁架及恐嚇控方重要證人,最後市長獲判無罪,但韓警探卻因此被懷疑在背後暗中協助市長脫罪,衝突一觸即發。

韓道京原打算退出警隊,轉投市長陣營,當朴市長的左右手。可是,無情而有野心的檢察官金車仁(郭度沅 飾)向道京施壓,要他協助拉倒朴市長。道京被逼至走投無路,於是改變策略遊說拍擋文先模 (朱智勲 飾)加入市長陣營。

先模夢想成為一位警察,但他這份協助權勢及詭計多端的政客的新工作改變了他的一切。先模受不了權力及金錢的引誘,他為了迎合市長,可以去到好盡。這改變令他與骯髒的交易變得不可分割。道京為送了先模上絕路感到非常後悔,同時,檢察官的調查使得他的位置非常尷尬且不穩。對立氣氛及滿滿的疑心在道京、先模及市長之間漫延,把所有人逼到牆邊,引發激烈鬥爭。

預告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