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TIME 龍祥時代電影台

影片介紹
新宿事件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cident

播出時間 /
片長 /
01時59分
導演 /
爾冬陞
演員 /
成龍、吳彥祖、徐靜蕾、范冰冰

介紹 /

新宿事件的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成龍飾演的苦力勞工─鐵頭,冒著生命危險偷渡到日本為了找尋到日本留學的青梅竹馬女友─秀秀(徐靜蕾飾演)。鐵頭在日本投靠同村好友阿傑(吳彥祖飾演),與其他的偷渡一起窩在一處大雜院,成為日本社會中最低層的人。他們辛勤工作但是生活、物價的壓力卻壓得他們喘不過氣。

正當鐵頭想要放棄尋找秀秀的念頭,赫然發現她已經成為日本黑幫「三和會」副會長的妻子,並且育有一女。鐵頭斷了念,決定在日本落地生根好好過日子,此時他也在夜店裡認識了媽媽桑─麗麗(范冰冰飾演)。因為偷渡客在當地無法從事正當職業,為了生存,鐵頭說服阿傑一起開始搞起不法勾當,他們一群人的勢力也慢慢的茁壯。

沒想到某天阿傑卻被其他幫派的人欺負,之後他性格大變,不再受鐵頭控制;此時鐵頭也因為獲得幫助得到日本身分而決定改邪歸正好好做人,問題是鐵頭前面的那段歲月卻不肯放過他。陰錯陽差的許多事情搞到黑道大火拼的可能越來越近,鐵頭要如何全身而退,還能拉兄弟阿傑一把?

預告劇照 /